Ana bahebak^^

Ana bahebak^^
LOvely and Sweet (n_n)

Saturday, February 8, 2014

爱·

今日语录:

至:

从开始写部落格到现在,这里记载多数是自己“悲惨”的回忆。

开心是有的,不过我只能把不开心的事情以文字发泄出来。

今天有感而发: 就算我没有情人不要紧,我有朋友。
就算没朋友陪我也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只有一个我不行,也不想去面对。
就算爸爸不爱我,我还有妈妈。
妈妈是世界上不会遗弃我和兄弟姐妹。

有一首情歌,我喜欢他的情感。但是是英文,妈妈不会。
但我想把它献给您。

YOU ALWAYS BE MY BABY~ BY DAVID COOK.

从小,妈妈就把我们当宝。有什么事情都会替我们着想
等到我们长大了想要飞了
她还是相信我们的爱是不会变的。

对我来说,爱情是变幻无穷,不可靠的。
妈妈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!

妈妈我爱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